close

 

 

今天一整個超級緊張 

很怕裝矯正器會很痛 

結果一去牙醫 醫生竟然還問我 你有先來諮詢過嗎

還沒問就來矯正不會太快嗎...

他果然忘記我了!!

 

 

他這次比上次細心很多耶

(大家都說因為他有錢賺啦) (笑

告訴我不能拔牙 因為一拔四顆對我的狀況來說太多了

如果之後矯正中如果微凸不滿意 再來磨牙就好 

 

因為我們都有達到共識就是

不拔好的牙不想變臉型 

一開始怕價錢太便宜 用不好 

不過還是決定有共識的醫生比較重要 

 

醫生非常冷靜的告訴我 痛是好事 

不痛麻煩才大 

 

最後補上照片 

  

 

 

牙套我要來跟你當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