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73  

 

朋友要送人的生日禮物

希望貓咪可以胖一點

所以我小小的改了一下 發現太胖比例太奇怪

結果又默默的拆掉再重改了一次...

這樣好像比較正常一點了 orz

 

 

話說這幾天 我的"低頭族"不是因為玩手機

反而是一直不停的鉤阿鉤阿鉤阿 ...

(脖子超級酸)

 

 

趕完義賣後 突然一堆人要開始買娃娃 嚇死我了

做不完阿...

上班都沒這麼認真 (笑

 

 

然後我的毛線又要永無止盡的買了...

有人又要開始念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