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牙套日記了

因為就是一直在微調要把側門牙拉出來 

不過真的有比較整齊耶 

忍住痠痛果然是值得的!

 

牙套帶了 半年 醫生也通知再1~2個月就要帶下排了! ya

這個醫生說他習慣先把上排做整齊再做下排

一直叫我去台北給他做下排

因為湖口太多人了 還有很多人要等 

他又一個月下來一次 

 

但說實在的 雖然很多人

可是其實也沒有到像其他名醫要等到非常久

醫生不喜歡等太久的感覺 也不希望病人等待久 

相較之下 這點我還算滿意 

 

只是怕矯正的過程中有問題的話 就要再等一個月讓他處理

不過其實我目前也沒有遇到什麼問題!

 

比較一下

未帶牙套前 

 

  

 

帶半年後的成果 

 

  

 

目前就是中線都歪了 

但開咬的問題有比較解決了 

然後二邊的側門牙都幾乎快排列整齊了!!!

 

我覺得這個醫生很不錯

很考慮病人的想法 

他也都親自換線..橡皮筋

不像其他矯正醫生 幾乎都是牙助換線

 

而且他不太希望拔牙矯正 他的拔牙矯正幾乎都要3年

剛好我也不想要拔牙

再加上6萬塊 真的很便宜阿!!!

 

 

以上!難得這次矯正打這麼多心得 還放上照片!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