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寶真的有點考倒我 Orz..

好不容易在手工愛好者找到大寶的圖

但是總針數84針我實在鉤不下去 太多針了 

而且同事又希望能在20公分附近 ..

所以我只好放棄 自己重新想 

 

其實頭的還蠻簡單的 

但大寶的衣服長這樣 

  

 

一開始用畝編的話 就變大寶穿裙子了 ..

害我對著身體默默傻笑

 

後來還是決定拆掉重新鉤 總不能變成女大寶吧...

然後就這樣又鉤鉤拆拆的 好不容易搞定了!!!!!!!!

 

 

只是縫頭髮的部分真的好煩

我對鉤人物娃娃這部分還是不太ok 到最後通常都會變成被我毀了的狀態 

 

希望這次做出來的東西 同事能夠喜歡囉!

以上!!

 

 

 

 

 

arrow
arrow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