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今天醫生說 不拔牙的話就要磨掉一些牙齒噢

就默默的開始磨牙了 水噴了我滿臉都是阿  

 

其實牙齒移動的速度蠻快的 

上上星期掉了矯正器以為會延誤時間

沒想到醫生說後面不影響 咬合的很好 所以不用補黏上去沒關係 

 

然後開始換了比較粗的鐵絲 還要開始拉的更緊 

什麼時候右邊的牙齒才可以黏上矯正器呢

它越來越往裡面了 

 

其實我比較不滿意的一點是因為醫生是定期從台北下來駐診 一個月一次

所以中間如果有問題的話 很急的話必須是要跑去台北一趟的 有點麻煩

但是主要不滿意的並不是跑去台北這件事情

還是原本牙醫裡面的護士小姐 神經實在有點大條 

矯正器掉了 鐵絲必需要剪掉 竟然還叫我再等二個星期等醫生下來再用 

是要被鐵絲刺到民國幾年 

到最後還是請裡面的牙醫生先幫我剪掉 

護士小姐真的有點不太專業 

一下找不到我的卡 一下約時間一直改 或者是一直固定時間不能提早

這裡真的讓我實在不是很開心 

 

但至少矯正醫生是比較專業 能讓我牙齒變美的話 

這些事情我就不跟她們計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